同人译站

[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流花】流川枫告白五十次都失败了

“臭狐狸,等我出去把你打趴在下面!”

 

耳边的水声覆盖了浴室外的声响,樱木正一边冲着头发一边跟隔壁浴室的流川枫叫嚣。

 

“砰”一声,樱木浴室的门开了,还是流川打开的…

 

樱木洗澡一向很快,进来飞速冲完连门都不锁两分钟就出去了,所以才让流川有了可乘之机。

 

“喂,你干什么?”樱木半睁着眼睛看着闯入的流川,眼睛被水渍地难受竟然忘记给流川来上一拳。

 

流川没有回应,一把将樱木推到墙面上,随即把樱木圈在了怀里。

 

“你要干什么啊?喂!”

 

樱木的话还没有说完,流川的唇已经附了上来,樱木脑子直接原地炸裂,这是在学校,被别人看到两人一丝不挂在浴室多…

 

奈何两只胳膊被流川抵在墙上压根用不上力气,用腿的话…有点过分了。

 

流川的吻充满了攻击性,因为水汽的原因带着些潮湿。樱木一开始来不及反应,脸憋得通红,但随着这个吻的延长,樱木感觉自己周身空气变得更加温热暧昧,舒服得有些无力。

 

樱木逐渐迷失在这个吻里,被放开的双臂勾上了流川的脖子,手指插进流川被水打湿的发缝里,微眯的双眼隐隐约约看得见流川长长的睫毛。流川的舌头攻破城池,樱木在意乱情迷之时轻轻用牙齿摩擦对方的舌尖,突然之间流川的呼吸声加重了一下。

 

流川由脖颈一路往下到腰间抚摸的大手让樱木意识到事情好像要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同时感受到了流川某个地方抵上了自己,所以不得不清醒过来。

 

樱木一把推开流川又给流川的脑袋来上了一拳。

 

“臭狐狸你发什么疯啊?”

 

流川丝毫不在意樱木的拳头,又走近环上樱木的腰肢把人圈在怀里,微微低头凑近。

 

“白痴,我看看谁在下面。”流川的声音有些嘶哑。

 

樱木这才回想起来,这家伙竟然因为自己的一句没边没影的话要来宣示主权,幼稚!

 

正想着,流川又要发起第二轮攻势,樱木身子微微往后,拿手指抵住了流川的唇。

 

“别闹了,还在学校呢。”

 

“可是你明明也很舒服啊。我不管,你点的火你来灭。”流川偏过头枕在樱木的锁骨上懒懒地说道,用嘴唇轻轻磨过樱木的侧颈。

 

可能声音是穿透了水汽传到樱木的耳朵里,流川的语气轻易地撩拨起了樱木的内心,但最后一丝理智不能丢。

 

“回家!”樱木拉着流川在淋浴头底下飞快地冲了战斗澡,收拾好后急匆匆出了校门往家里赶。

 

冬天的夜晚总是更寂静些,下了雪的缘故,大地上裹着的素白色像是与天上的星月呼应。白雪裹满大地,星星簇拥月亮…

 

说起这两个冤家,论谁也不可能想到这两人最后能走到一起。

 

高一的初次见面,两人的阵仗就像是抢了对方的女朋友,一言不合就打得对方脑壳子冒血。篮球队里,两个也是互相不让着对方,不肯承认对方是难得的天才。

 

就这么打打闹闹了三年,直到高三毕业,谁曾想流川枫这个榆木疙瘩脑袋竟然向另一个铁憨憨告了白,那场面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诡异!

 

两人考完试老老实实跟着班级拍了毕业照,樱木正要和洋平他们好好出去放纵一晚,被流川拦住了去路。

 

“喂,干什么你,最后一天还找打啊臭狐狸?”樱木幽幽地开口,想到毕业莫名有些烦躁,尤其是看到流川枫。

 

流川拉住樱木的胳膊没有松开,也没有回答樱木的问题。

 

“听说你告白五十次都失败了?也没有人向你告白过?”

 

此话一出,樱木先是愣了一下,随即被一腔愤怒所取代,压根没考虑到流川枫这家伙还会对这种事产生兴趣。

 

“混蛋流川枫,你是来羞辱我的吗?”流川迎面对上了樱木的拳头。

 

索性流川反应快,算是勉强躲开了,站稳后又对着满面狰狞的樱木开口。

 

“樱木花道,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这是我的第一次告白。”

 

流川的声音听不出起伏,但在樱木对上他的眸子后,终于知道目光如炬原来不是夸张。

 

樱木当时在想什么呢?

 

混蛋流川揭我的老底,喜欢我?要是洋平他们在的话本天才可要好好炫耀一番!不对?!告白的人可是流川枫,开什么玩笑?

 

“喂,第一次告白我就一定要同意吗?你怎么这么自恋。“樱木的语气缓和了下来,心里却十分躁动,毕业的那股烦躁也瞬间消失不见了,就好像是...本以为要丢失的一件心爱的东西却又找了回来。

 

“那我追你。我可以多告几次白,反正都是用到你身上的。”

 

樱木看着流川一本正经的神色不禁有些想笑,微风扫过流川额前的碎发,樱木突然想伸手摸一摸。

 

“好啊,那就让我也体验一次被人追的感觉吧。”樱木说完扯了扯挎包的肩带,依旧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扭身就要走。

 

“你要去哪里?”流川在后面问道,随即跟上了樱木走在他的一侧。

 

“要你管。”樱木瞥了一眼流川。“找洋平他们。”

 

“哦。”

 

应下了一声,流川跟樱木道了别又回头往校内走。

 

“臭狐狸,不是要追我吗,这就放弃了?”樱木被流川搞得云里雾里。

 

“有些事处理,假期有的是时间。“

 

流川叩响了老师办公室的门。

 

“请进。”

 

“呦,稀客啊。你这小子三年都不舍得到我这来一次,毕业了这是舍不得了?”老师还有些工作没处理完,刚送走了学生坐下,就迎接到了这个“问题儿童”。

 

“老师,我想看看学生登记信息。”

 

“找这个做什么?"

 

“有些事情想找水户同学说一声,需要他的电话,麻烦您了。”流川微微欠身。

 

“在第二页,你自己找吧。”老师边说边递给流川一本登记簿,继续自己的工作。

 

流川接过后迅速找到了水户洋平的电话记了下来,合上登记册向老师道了谢就出了办公室。

 

流川走到校园里拿出不怎么用的手机。其实这个手机是流川爸爸给他的,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联系,但流川基本没怎么拿出来过。

 

按下刚刚记下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

 

“嘟嘟嘟...”电话被接过。“哪位?”

 

洋平的声音传来。

 

“我是流川枫,麻烦你们最近不要找樱木花道。”

 

“流川枫?你这是什么口气,凭什么你说不找就不找了?花道是我们的好朋友!”

 

“我要追他,你们会浪费我的时间,这样说明白了吗?”流川的语气没有一丝客套,像是在要求对方。

 

“追他又...什么?!”不仅是洋平愣了,一旁的高宫他们几个也懵了。

 

流川没有犹豫地挂了电话,出了学校直接往樱木家的方向走去。

 

这边的樱木来到了与洋平他们的会合地点,看见他们几个玩得正嗨。

 

“本天才来了!走啦走啦,换个游戏厅玩。”樱木说着就搭上了洋平几个的肩膀。

 

“嗯...花道啊,我们突然有点事情,今天可能不太行了,先走啦。”说完后,四个人跳上了电动车慢慢吞吞地走了。

 

“喂,有什么事啊?”樱木在原地纳闷,挠了挠头,瞬间觉得无聊了起来,踢踏着步子往家回。

 

傍晚,樱木溜达到了自己的家的街口,老远看见自己家正门口杵着一个人。

 

“臭狐狸,在我家门口干什么?!”樱木老远处就喊了起来,迈着大步子朝着流川的方向走去。

 

走到流川面前站定,才听到流川不慌不忙地开口。

 

“追你啊。”

 

“你是不是有病啊?追追追追什么追?我告诉你我今天心情不好,别来烦我。“

 

樱木说完就要往家里走。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被放鸽子了?”

 

樱木一听一股怒意又上来了,扭身又走回流川身边,先给他的脑袋来了一拳,这次流川没躲。

 

“别在这儿哪壶不开提哪壶,要放我也是放鸽子的那个!”樱木气得腮帮子鼓鼓的还在嘴硬,在流川看来倒有些可爱。

 

樱木不管流川,又重新回了家正要关上房门,一只脚伸了出来抵住了门。

 

“臭狐狸你到底要干什么?”樱木猛地 一下拉开门。

 

“追你啊,我说好多次了。”流川趁机进了屋顺手关上了门。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