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译站

[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光夜:当他出差很久后回来

剧情涉及齐司礼/夏鸣星

当他们出差很久才回来,于是你晚上就惨了……

 

  你x夏鸣星

“姐姐,我今天晚上就回来,下飞机之后有专车接我,你就不转到机场了,在家里乖乖等着你的汤圆骑士!”

  电话里的夏鸣星听起来很是高兴,他兴致勃勃的说着,你能够想象到他现在如此兴奋的样子,嘴角就不由自主的上扬。

“好,那就按照你说的那样,我在家里等着你,我已经提前买好了你喜欢吃的食材,就等着你回来呢。”你笑着说道。

  心里不由自主的荡起了激动的涟漪,不得不承认的是,你的心里也很高兴。

  自从你和他同居之后,你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只要他有那么一两天出差,不和你住在一起,你都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相反这一次,夏鸣星足足出去了有三个星期,这是音乐剧院安排的巡演,他成为著名的音乐剧演员必须参加。

  因此,你的心里更是思念,每天都要给他打个电话,听听他每天发生的事情,这样才觉得心里会舒服一些,不然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哇,还是姐姐对我好,我就知道,姐姐对我最好了!”夏鸣星的语调听起来更加激动,他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上扬。

“好了,别说那么多话了,省点力气,你现在应该上飞机了,快点回来哦,要不然你的饭菜凉了,我可不等你。”

  你无奈的笑了笑,语气里很是宠溺,虽然这是假意在威胁夏鸣星,其实他的心里很清楚,你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哪怕要等很久,只要能够见到夏鸣星,你就会忽视等待的寂寞和难受,见到的那一瞬间,喜悦早已经超过了现在的这些难受情绪。

“好嘛,我这不是高兴吗?还想再听听姐姐你的声音,想到很快就能见到姐姐,我现在真的很高兴,感觉好久都没有见到姐姐了!”

  听到夏鸣星这样说,你唇边的笑意不断加深,不得不承认的是,你的心里很高兴,甚至还很期待你们今天晚上的见面。

  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足足三个星期没见,像是有三年那么漫长,因为你和夏鸣星早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我也很想你,我的汤圆,快点来见我吧。”这是你的肺腑之言。

  你和他挂断的电话,你开始去厨房忙活,只要有夏鸣星在家,你从来不用自己做饭,除非他要出去巡演,你才会被迫锻炼这些技能。

  正是因为夏鸣星去了这么久,你的饭菜也做的越来越熟练,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终于到了夏鸣星快要回来的时候。

  你只顾着忙厨房里的那些饭菜,甚至连时间都没来得及看,正巧几乎把所有的饭菜都做好了,夏鸣星已经推门而入。

  你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擦了擦手,从厨房的门口探出头去。

  直接推着行李箱的夏鸣星走了出来,他一看到你的时候,那双碧绿色的眼眸,就溢出了深深的笑意。

  像是一个激动兴奋的小狗朝你扑来,他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怀抱。

  让你感受到少年那蓬勃的朝气,还有温暖的气息,包裹着你的身体,让你再一次回忆起这曾经的安心。

“啊,姐姐,我好想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都快要想疯了,你呢?你是不是也很想我?”夏鸣星夸张的说着,但其实这些都是他的肺腑之言。

  你能够感受到夏鸣星现在喜悦的心情,你也愿意热烈回应他的热情,于是就伸出双臂,与他紧紧相拥。

“是呀,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我的汤圆了,我怎么可能会不想呢?真的好想你呀。”你笑着说道,嘴角勾起了一抹温柔的弧度。

  你和夏鸣星都愿意敞开心扉,向对方表明自己的心意,这是你们最直接的交流方式,也是你们都喜欢的。

  你和夏鸣星的爱,从来都不需要拐弯抹角,只需要直接表达出来,让对方明白的心意。

  看到那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夏鸣星那双漂亮的眼眸里溢出了惊喜,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身边的你。

“哇,这都是姐姐亲手做的吗?这才三个星期不见,姐姐的厨艺就已经进步到这样了吗?”

  夏鸣星笑着说道,话里并没有调侃的意味,那双笑意盈盈的眼眸里尽是对你的欣赏。

  你被他这样夸,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后脑勺,夏鸣星总是会抓住你的一个优点,然后拼命的夸你。

  并且时不时的提起来,给你足足的自信,尽管你们已经同居这么长时间,当你面对他的夸奖的时候,你还是会觉得有些害羞。

“这不是因为你没有在家里吗?我又不想吃外卖,所以我就只能自己锻炼厨艺了,你看看,都是你喜欢的饭菜。”

“好不容易回来,尝到我的厨艺,你可要多吃一点,赶了这么长时间的路,都饿着了,可不能让我心疼哦。”

  你拉着夏鸣星的胳膊,让他坐了下来,细细的品尝着你亲手做的佳肴。

  夏鸣星如同吃到了什么绝世美味一样,做出了惊讶的表情,音乐剧演员的表情管理总是很好。

“哇塞,这真的不是米其林五星大厨做的吗?姐姐,你也太厉害了吧,没想到你这么有做饭的天赋,真是可惜了,美食少了一位天赋型大厨!”

  夏鸣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他滔滔不绝的夸赞着你,你被他都笑了,嘴角微微勾起。

“好了,别说这么多的话,赶紧吃你的,这一桌饭菜快要解决完,要不然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你笑着说道。

  听到你这么说,夏鸣星这才有了点紧迫感,他连忙着急的扒着碗里的饭菜。

“哎呀,那可不行,我还想天天尝尝姐姐的手艺,这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孩子了!”夏鸣星笑意盈盈的看着你。

  你看到夏鸣星如此乖巧可爱,忍不住伸出手,去揉了揉他那橙色的头发,摸着也很舒服柔顺。

“那你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孩子。”你宠溺的看着他,轻笑着说道。

  为了以后能够再次尝到你的手艺,夏鸣星果断的把所有的饭菜都吃完了,你能够看得出来,他真的是很饿。

“看看都把我的汤圆饿坏了,吃饱了吗?”你拿出了一张餐巾纸,轻轻的擦了擦他的嘴角。

“嗯嗯,姐姐做的饭菜就是好吃!我真是好喜欢,姐姐可不可以以后每天都做给我吃?”

  夏鸣星眨巴了几下碧绿色的眼眸,用着撒娇的口吻说道。

  他还抿了抿薄唇,就是喜欢用这样可怜巴巴的神情看着你,像是乞求你的同意。

  夏鸣星早已经知道了你的喜好,所以每次有求于你的时候,都会这样求你,让你无法拒绝他的撒娇。

“好好好,我答应你以后有空的话,每天都做给你吃,除了加班。”无奈之下,你只好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向他投降。

  本来就抵抗不了夏鸣星向你撒娇,所以不到关键的时候,他是不会拿出来撒娇的这一个杀手锏。

“我就知道姐姐对我最好了。”夏鸣星抱着你的腰,用头蹭了蹭你的脸颊。

        你先是闻到了他身上橙花洗发水的味道,感觉你的脸颊痒痒的。

“好了,不要跟我胡闹了,你看看,你刚刚回来还不快点去洗个澡,然后早点休息,这里交给我来收拾。”

  你二话不说,直接收拾起来碗筷,是你体恤他的辛苦,生怕他再累着了,

  夏鸣星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于是就重重的点了点头

“好,那就麻烦姐姐了,今天破一次例,以后还是跟往常一样,都是让我来收拾。”

  说完了这些,夏鸣星就脱掉了外套,走向了浴室之中。

  你听见浴室里的水流声,开始忙着你自己手头上的工作,没过多久,你刚刚准备回房间休息,就听见了浴室里夏鸣星的声音。

“哎呀,姐姐,我忘记拿我的睡衣了,你帮我拿一下吧。”夏鸣星呼唤了你一声,你立马答应了下来。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